Hotel Locking System

Be-Tech Asia Limited
BTLock
酒店門鎖系統

Be-Tech BTLock是功能齊全智能係統,具有強大的功能,靈活性和便利性,可滿足任何酒店的需求。

除了大多數門鎖系統基本要求之外,BTLock還包括各種功能使您實現一卡管理安全系統。

BASE RFID 9004
電子門鎖

• Be-Tech BASE RFID 0994 是必達最新和可靠的門鎖。

• Be-Tech 射頻識別 (RFID) 技術和高性價比的非接觸式電子鎖解決方案 。

• Be-Tech BASE RFID 9004 為未來的一體化卡應用提供最靈活的解決方案。

GUARDIAN RFID G1
電子門鎖

Be-Tech Guardian RFID專為酒店半戶外使用而設計。

借助Guardian 304SS塗層和鎖眼罩內的密封RFID模塊,您可以為酒店配備可靠的門鎖係統,以抵抗惡劣的環境。

BE-TECH
無線在線
電子門鎖

Be-Tech 在線系統是商業、公共和工業建築等所有類型物業的理想解決方案。它是一種高效的系統解決方案,可滿足控制、安全功能或升級您的物業運營的市場需求。

BASE RFID 65
電子門鎖

Be-Tech Base RFID為非接觸式Be-Tech電子鎖提供最新,可靠的射頻識別(RFID)技術和高性價比解決方案。

BASE RFID TYPICAL 
電子門鎖

Be-Tech BASE RFID TYPICAL 提供最新的射頻識別技術和典型的外形設計。

Be-Tech BASE RFID TYPICAL 專為那些正在尋找具有競爭力價格的更優質產品的人們而設計。

GUARDIAN VALUE RFID
電子門鎖

Be-Tech Guardian Value RFID是經濟型酒店的理想選擇,它可以滿足所有經濟型酒店的需求:從大型連鎖酒店到青年酒店業務。

GUARDIAN ELEGANT RFID
電子門鎖

Guardian Elegant RFID專為新建或翻新酒店而設計,以滿足酒店走廊、客房和套房對設計連續性的需求。

BASE II RETRO RFID
電子門鎖

Be-Tech Base II 'RETRO' RFID 是一個時尚的圓柱形閂鎖解決方案。

它是升級現有機械門鎖或改善內部控制的理想選擇。

BASE II LEVER RFID
電子門鎖

Be-Tech Base II 'LEVER' RFID是一種個時尚的圓柱形閂鎖解決方案。

它是升級現有機械門鎖或改善內部控制的理想選擇。

VISUAL II RFID
電子門鎖

Be-Tech Visual II RFID是簡單、時尚和舒適設計的最新電子鎖。

它是為現代和時尚的酒店而設計的,確保門鎖完美地融入時尚的酒店環境。

HARMONY
電子保管箱

Be-Tech Harmony系列是室內保管箱良好安全性及經濟的選擇,它具有行業領先的統計追蹤技術,可讓您輕鬆管理所有保險箱並不時查看綜合報告。

GUARD
電子保管箱 

Be-Tech Guard系列房內保管箱是將智能和中式時尚設計相結合的理想之選,是要求最嚴格的酒店確保客人個人物品安全的最佳選擇。

門鎖/保管箱
手持機

用於上傳程序及將數據傳輸到電子門鎖和保管箱,必須有可靠且方便的手持機。該手持保管箱將PC與門鎖/保險箱之間的編程同步。

Smart Button Key
套件
電子保管箱用

Be-Tech Smart Button Key是酒店的服務工具,是一種易於操作的高安全性設備,可滿足安全服務工具的所有需求。高級選項允許用戶從保管箱中讀取事件日誌,根據需要進行緊急打開,並在現場快速編程其他主鑰匙。

MJM
門禁控制單元

Be-Tech MJM 門禁控制單元是為公共門(如健康中心,健身房,會議室,職員入口,訪客夜間入口等)提供門禁控制的完美解決方案,我們的門禁控制單元與BTLock完全兼容,為您酒店的客人帶來更好體驗。

DTM 
射頻咭電梯控制器

Be-Tech DTM系列射頻電梯控制器設計為可安裝在電梯面板中並離線運行,它與BTLock完全兼容,並且將提高酒店的安全級別,因為只有持有有效匙咭的客人才有權使用電梯。

節能控制單元

Be-Tech 86系列節能控制單元是為客人提供方便,並在客人不在房間時節省能源和金錢的完善的解決方案。

兼容相同的Be-Tech房間鑰匙卡,並區分不同的房間客人匙卡,從而將房間中的空調和其他電氣設備的使用僅限於正確的房間號酒店客人。

CYBER DIGIT SLIM
電子儲物櫃鎖

Be-Tech Cyber​​ Digit Slim電子儲物櫃鎖是Cyber​​系列數字儲物櫃鎖的最新產品,可替代儲物櫃和櫥櫃上的鑰匙。

該鎖允許多用戶使用,並且可以通過編程設置密碼和鑰匙來打開鎖。

CYBER DIGIT CLASSIC
電子儲物櫃鎖

Be-Tech Cyber​​ Digit Classic (3100DL) 的優點是堅固耐用,適用於具有挑戰性的環境。 Cyber​​ Digit Classic (3100DL) 具有額外的編程功能、不銹鋼材料和改進的操作數量,為希望在無需鑰匙的情況下簡化操作控制的設施管理人員提供了更多優勢。

CYBER DIGIT CAM
電子儲物櫃鎖

Be-Tech Cyber​​ Digit Cam電子儲物櫃鎖是超值的電子凸輪鎖,在許多鋼製儲物櫃和櫥櫃中成為標準配置。該鎖易於安裝,扁平且時尚的設計,可為儲物櫃和櫃子提供高安全性和舒適性,而不需昂貴維護費的機械鑰匙。

CYBER II TOUCH
電子儲物櫃鎖

Be-Tech Cyber​​ II Touch電子儲物櫃鎖是最新的儲物櫃鎖,採用不銹鋼材料製成的扁平時尚設計。

Be-Tech Cyber​​ II Touch系列易於安裝,並且為儲物櫃和櫥櫃提供了高度的安全性和舒適性,而無需昂貴的機械鑰匙維護。

CYBER II RFID
電子儲物櫃鎖

Be-Tech Cyber​​ II RFID電子儲物櫃鎖擁有高安全性和時尚設計的最新RFID技術。

Be-Tech Cyber​​ II RFID為共享和指定用途的儲物櫃和櫥櫃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方便用戶和管理。

C38 NFC CAM
電子儲物櫃鎖

C38儲物櫃鎖採用NFC技術,配合智能手機應用——雲儲物櫃,實現不裝電池開鎖的全新體驗。使用雲鎖app,編程簡單快捷,可廣泛應用於各種場景。

AI Website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