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品加工製作

基於我們對每個客戶都堅守著誠信和友誼的精神,業務的發展開始不單從量上增加,而且在品種上也開始變得多元化。由原來的不銹鋼製品,ZAM或Superdyma及鋁合金製品,到現在的塑膠及玻璃製品,在材料上、表面處理上、外觀設計上、使用功能上、以及在包裝上,均不停地配合國際客戶的需要和緊貼時代的要求。

Mobirise

不銹鋼加工製作

我們對產品開發,模具設計,模具生產以及產品加工均是一條龍服務。在精確的線切割,EDM及CADCAM加工中心的配套下,我們可以對高要求的產品提供了穩定的 具彈性的後勤服務。而且在樣品的產生及修改,也符合了市場快速變化的要求。

除了對常用的SUS304系列卷材,板材,型材材料進行衝壓、摺型外,我們還可處理焊接、鍛鑄等加工,儘量適應用於建築及裝飾行業使用的各類配件和成品。我們的產品,如建築上使用的各種掛件、GRC鑲件等,大部分銷售到日本市場,所以特別對材料的要求、加工精度、生產過程的品質監測均非常嚴格,一直採取保質保量的態度。

Mobirise

鋼鐵加工製作

一般貫用的SS400 (Q235) 系列材料,基本適用在衝壓、成型、焊接、鍛鑄等工藝上,表面處理包括磨砂、鍍鋅和噴塗,針對建築行業使用的中大型成品。要求對加工,如焊接的精度、浸鋅的厚度,噴塗的附著力等,必須符合客戶對產品使用的指標。

我們在出口的產品中,有各種受力的承托件、掛件、鑲件等,大部分銷售到日本市場,所以特別對材料的要求、加工精度、生產過程的品質監測均非常嚴格,一直採取保質保量的態度。

Mobirise

鋁合金加工製作

對產品開發,模具設計,模具生產以及產品加工均是一條龍服務。基本加工鋁合金擠壓型材為主,對 6063 / 6061系列鋁合金型材進行切割和造型加工,表面處理包括氧化著色、電泳、靜電噴塗及 PVDF氟炭噴塗最為經常採用。提供整枝型材,加工半成品,成品組裝等銷售和服務。另外,對常用的 AA1100系列鋁合金板材也可以進行彎摺造型,焊接,密集打孔等工程。大部分銷售物件為日本的裝飾行業使用,所以特別對材料的要求、加工精度、生產過程的品質監測均非常嚴格,一直採取保質保量的態度。

Mobirise

模具製作 

圍繞我們加工出口的產品中,經常涉及到模具的設計和開發,如五金衝壓的單沖和連沖模具,塑膠產品的壓注模具,鋁合金的擠壓模具,以及產品樣品製作的簡單模具等,模具的開發加工就是生產企業的靈魂部分。具備先進的加工設備,配合優秀的技術人員,創造出穩定、合理、節約的模具,才能讓產品在市場上具備競爭力。

現在的中國,人才輩出,對精確模具的生產技術已達先進國家水平,加工及開發費用較低,所以近年來一直吸引著不少先進國家的企業委託中國的五金模具企業合作開發和生產模具,然後使用在自己國家的生產線上。這一方面的模具,要求較高的精確度和謹慎的設計技術。這樣的委託加工業務,一般在精確加工件上如汽車行業、航太行業、儀錶儀器行業上最為常見,其次就是FRP及GRC行業的模具等,而且日本的需求比較大。

配合我們自身存在的配備和技術人員,加上我們日本公司的視窗,這樣的查詢和接觸,屢見不鮮。從這方面的業務,我們和客戶的關係更加密切,而且在模具的隱秘技術上,我們在日本的公司自有一套程式安排對知識產權保護的問題。

Mobirise

塑膠加工製作


隨著業務的發展,行業產品在不同材料上的配合,我們面對了開發塑膠產品的市場,對使用ABS、PP、PS及PVC塑材的中小型的產品,我們開始了對部分各戶的供應。在擠塑和注塑兩個方面,都有小批量的生產。而且,對產品進行電鍍、著色、絲印、移印及燙金均具備一定的水平。現有出口產品包括,日用品及化妝品瓶子、電器電子用品、裝飾線條、槽管及玩具零部件等。

Mobirise

玻璃加工

我們在玻璃加工行業已經有超過十多年的經驗,從建築玻璃到裝飾玻璃加工,我們都具備應有的配套和技術。常見的平板強化、弧形強化、中空、夾膠、磨邊(包括異性)、磨砂、電腦切割、開孔、電腦水切、雕刻、蝕刻、鑄模等,應有盡有。一般可處理原片玻璃大小,厚度在4毫米到22毫米。

Offline Website Maker